柯P每天挨罵「做父親的很痛苦」 柯爸:王世堅來罵我好了

▲▼柯爸柯媽專訪。(圖/翻攝直播)

▲柯媽柯爸接受專訪。(圖/翻攝直播)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經常重砲批評台北市長柯文哲,讓柯爸柯媽看了好心疼。柯文哲的父親柯承發在18日的電台專訪中喊話王世堅「來罵我好了。」

柯媽何瑞英心疼說,柯文哲沒有做什麼壞事,媒體、名嘴、議員一直罵他,「我看他是嫉妒柯文哲」,他做壞事、不貪污,台北市民都知道他做什麼,王世堅你是怎樣?一直罵柯文哲。

何瑞英還說,有一次王世堅的辦公室主任臭罵自己和先生,「我沒有怎樣,為什麼要一直罵」,她認為「天會懲罰他」。

「做父親的蠻痛苦的。」柯承發表示,柯文哲很乖,看到王世堅罵他的孩子,如果我的孩子那麼壞,就是做爸爸的責任,「希望王世堅來罵我好了」。

至於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何瑞英表示,柯文哲沒有說要選還是不選,他都說不知道,到時候再看;柯承發則表示不贊成柯參選,「還是希望他做醫生就好」,認為現在都在政權鬥爭,每天看電視,很擔心台灣的將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