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首談UFO目擊事件:我看過軍方「不明飛行體」簡報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圖/路透社)

▲川普表示,自己不太相信UFO的存在。(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來,許多美軍飛行員的報告指出,聲稱目擊不明飛行物體(UFO)的事件越來越多。對此,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15日表示,「自己不太相信UFO的存在」,但曾與軍方開了一次關於UFO的簡短會議,也看過飛行員對於目擊事件的報告。

川普日前接受《美國廣播公司》的節目專訪,他直言自己有看過、聽過飛行員對於UFO目擊事件的報告,也與軍方針對這些目擊案例開過簡短的會議。當主持人詢問是否相信有外星人的存在?川普則表示,「自己不太相信UFO的存在」。

主持人接著問,如果真的有外星生命存在,是否會被通知?川普回答,「我想我們偉大的飛行員會知道,如果真的看到和過去完全不同的東西,我會去看看」,如果有外星生命出現,他會第一個讓主持人知道。

美國海軍發言人格拉德舍爾(Joseph Gradisher)表示,近年來有許多未經授權或身份不明的飛行體,多次進入軍事警戒領域。他指出,出於安全的考量,軍方對這些報告都非常認真地看待,並對每一份報告都進行詳細調查。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