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贏初選後…李正皓:三部曲一次雙殺韓國瑜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蔡英文、韓國瑜。(合成圖/記者李毓康、洪靖宜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贏得民進黨2020黨內初選,順利取得競選連任的門票。國民黨草協聯盟發起人李正皓17日在臉書發文,分析自蔡英文確認出線的同時,一場「大綠主導,小綠配合」的「滅韓三部曲」已悄悄上演,目的就是為了在2020年總統大選一次雙殺韓國瑜,讓韓國瑜總統、市長兩頭空。

李正皓指出,滅韓第一部曲是「全力捧韓」。他表示,蔡英文通過初選的隔天,許多民進黨的側翼粉專開始煽動國民黨初選「非韓不投」的言論,透過灌票讓韓國瑜出線,並點名粉專「不禮貌鄉民團」,在貼出唯一支持韓國瑜的兩個小時內,就獲得了3千4百多個讚,顯示此種動員方式獲得大量綠營朋友的認同。

滅韓第二部曲是「毀韓三箭」,其中包括「北農背信罪」、「高雄議會開議」及「高雄市長罷免成案」3支箭。李正皓表示,待韓國瑜順利出線代表國民黨競選2020總統後,第二部曲就會緊接著上演,而這三支箭將箭箭直取韓國瑜的要害。

李政皓說,滅韓第三部曲就是「總統、市長雙殺」,挾龐大執政優勢的蔡英文對上身中三箭、遍體鱗傷的韓國瑜,誰能在2020年的總統大選之役勝出?答案恐怕不言自明。他表示,蔡英文擊敗韓國瑜連任總統是第一殺,第二殺則是針對傷痕累累的韓國瑜正式啟動高雄市長一職的罷免案。李正皓認為,目前滅韓第一部曲已經啟動,第二、三部曲正磨刀霍霍,「民進黨真的不虧是最會選舉的政黨,2020這仗真的不樂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