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智慧遭爆支持一國兩制 韓國瑜緩頰:她非常反對

記者洪正達、洪靖宜/高雄報導

國民黨立委沈智慧赴中參加海峽論壇時沈遭桃園航空城董座王義川爆料表態「支持一國兩制」,但沈智慧事後否認表態,並親赴台中地檢署控告,韓國瑜17日聯訪時幫沈緩頰,表示「沈委員強烈支持中華民國,反對一國兩制」。

▲▼0617_韓國瑜聯訪             。(圖/記者洪正達攝)

▲針對沈智慧被爆料赴中參加海峽論壇對一國兩制表態,韓國瑜表示,她本人非常反對。(圖/記者洪正達攝)

韓國瑜表示,沈智慧的講法基本上跟他不謀而合,也就是「拒絕一兩制、捍衛中華民國、熱愛自由民主、堅定和平繁榮」,沈也已發表最新聲明澄清,講得非常清楚。

▲▼沈智慧提告王義川。(圖/記者陳玉攝)

▲沈智慧赴地檢署提告爆料的桃園航空城董座王義川。(圖/記者陳玉攝)

沈智慧中午赴中檢按鈴申告後,向媒體表示,「一國兩制在香港顯然是失敗的,民主自由人權才是我們的價值觀,也是台灣的核心價值。我反對一國兩制,台灣的現況就是中華民國,中華民國有自己的憲法、國防和司法,一國兩制絕不可能在台灣行得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