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襲警案男嫌清晨落網!夜逃山區「子彈少一發」 警公布照片逮人

▲▼ 日本大阪16日襲警奪槍案,33歲男嫌飯森裕次郎落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 現年26歲的警員古瀨鈴之佑遭奪槍砍殺。(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大阪16日爆發襲警奪槍案,在嫌犯照片公布後接獲舉報,警方今(17日)清晨在大阪北部箕面市山區逮捕33歲男嫌飯森裕次郎,一併找到被奪走的警槍,但也發現手槍內的子彈少了一發。目前大阪警方正朝著強盜殺人未遂方向偵辦,而現年26歲的警員古瀨鈴之佑仍處於昏迷狀態。

NHK報導,26歲警員古瀨鈴之佑周日被人持刀刺傷左胸,身上也有多處傷痕。根據先前消息,飯森裕次郎疑似預謀犯罪,他先在車站公用電話報案,謊稱住宅遭小偷行搶,接著趁2名警察出勤後,前往派出所砍殺獨自留守的警察,在把員警刺到重傷後,立即搶奪共有5發子彈的手槍。

▲▼ 日本大阪16日襲警奪槍案,33歲男嫌飯森裕次郎落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根據警方調閱的監視器畫面,飯森裕次郎周日身穿藍色長褲、戴著白色帽子,數度徘徊派出所周邊。在他的樣貌公布後,警方接獲飯店人員以及民眾的通報消息。當晚約莫8時,警方發現他疑似是想轉移陣地至山中,隨即啟動搜索,並在周日清晨以強盜殺人未遂罪把他逮捕。

據悉,在警方逮捕飯森裕次郎的當下,他只向搜查人員上報名字之後,便保持沉默,什麼話都不說。儘管目前被奪走的警槍有發射的痕跡,子彈也少了一發,但現階段仍未確定他是否是用這把槍朝人開槍。

報導指出,飯森裕次郎去年11月在一間高爾夫練習場當清潔工。根據高爾夫練習場的說法,他本月11日起以身體狀況不佳為由請假,在15日通過電話後,得知他可以在25日重返崗位,「他都能按時上班,沒有缺勤,工作態度認真,也沒有跟客人發生衝突。」

►►狠殺警察左胸!男狂刺「奪槍+5子彈」逃逸 大阪警全面搜索:危險別出門

▼ 外傳飯森裕次郎無固定住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