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內爆四腳獸性愛影片、脫光熱舞 海軍肅清3年汰除140人

▲▼海軍司令黃曙光 。(圖/記者呂佳賢攝)

▲海軍司令黃曙光 。(圖/記者呂佳賢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性醜聞風波不斷,繼紀德艦性愛影片外流事件後,16日又爆出大台軍艦7位官兵出入不正當場所,為了維護軍紀,多名官兵遭記大過、列汰除。軍方人士16日表示,海軍司令黃曙光3年來針對違法犯紀遭記大過汰除者近140人,重大違法被撤職不得支領退伍金者達30餘人。

海軍在短短一個禮拜內傳出2起性醜聞,紀德艦9日被爆出有男女士官兵在軍艦輪機房發生性行為,「四腳獸」性愛影片流出,經調查後,嫌疑士官兵遭撤職及兩大過懲處並汰除;大台軍艦16日也傳出7位官兵在左營軍港外散宿時,「續攤」前往有女陪侍的KTV狂歡,甚至在爛醉下全身脫光,被錄影檢舉,黃曙光聞訊震怒,將上此7人全記大過。

針對海軍重大軍紀事件頻傳,海軍艦隊指揮部16日強調,已全面要求各級部隊加強軍法紀教育及内部管理作為,並清查凡不遵法令或違反禁令者,均秉清流作法,一律嚴懲汰除絕不寛貸,以確保内部純淨。

軍方人士也指出,黃曙光一上任即推動「清流年」,擔任司令3年來,「針對所屬違法犯紀人員,遭記大過汰除者已將近140人,重大違法者,撤職不得支領退伍金者也達30餘人」,並移送法辦,無人能倖免,相關數據應為三軍之冠,即便是服役20年的上校艦長,若違犯軍紀一樣撤職,可明顯看出黃曙光整飭軍紀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