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棄屏搶攻竹竹苗」 加辦「新竹造勢大會」!日期強碰王金平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不斷,原訂在29日在屏東舉辦的造勢大會傳出取消,改成30日在新竹地區舉辦「竹竹苗聯合造勢」活動。

▲▼韓國瑜屏東造勢大會取消。(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高雄市長)

▲韓國瑜屏東造勢大會取消。(圖/翻攝自Facebook/韓國瑜高雄市長)

根據《聯合報》報導,「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粉專,日前發出1週1造勢行程表,其中29日屏東造勢場已經確定取消。並改成30日在新竹市舉辦活動,搶攻竹竹苗人氣。

地方人士透露,目前正在評估是否在新竹縣府前停車場,也有可能在高鐵前廣場。不過巧合的是,30日上午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也會到新竹縣義民廟,到時候王金平將會以王氏宗親會名義前來。

根據「韓國瑜高雄市長」臉書粉專PO出的韓國瑜挺韓大會活動表,6月22日韓國瑜將到台中、7月5日高雄舉辦挺韓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