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0萬買停車位!到場見「精美三角形」…車主傻眼:銷售員不給換

▲▼買車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該車位大小連腳踏車都停不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以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北武漢一名陶姓女子日前花人民幣35萬元(約新台幣160萬元)購買地下停車位,豈料搬入後卻發現,停車位大部分都被消防門擋住,只剩下一小塊三角形能夠使用,且向銷售人員投訴,僅得到「不能更換」的答案。銷售人員表示,由於陶女想更換的車位有價差,涉及退款程序,目前還需向公司上層申請。

陶女表示,買下武漢香海園小區的房子後,同時在網路上用電腦系統操作,向仲介公司申請買車位,「電腦系統上,並沒有顯示有消防門遮擋」,事後到現場卻發現,車位的大部分空間竟被消防門擋住。

▼該車位實際大小大概只能停學步車。

▲▼買車位。(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陶女指出,聯繫銷售人員後,銷售人員說「可以更換」,她才選好新車位時,銷售人員卻立刻改口,「這個車位不能換」。

對於該車位的出售問題,香海園開發商表示,當初在施劃車位時,並沒有消防門,但在相關部門進行排查時,要求安上這些消防門導致。車位銷售經理指出,他們在去年10月發現相關情況後,立刻要求銷售人員通知車主,前來重選車位,遭陶女否認「我們一家人從來沒有收到過重新選位的通知。」

對於陶女遇上的狀況,銷售經理稱,若銷售員存在過失,公司會進行處分,但陶女要求的「B區355號車位」屬於人防車位(比普通車位更下層的車位),比陶女原先購買的車位便宜7萬元(人民幣,以下同)。他提到,由於存在價差,因此涉及到退款程序,無法自行決定,但目前已向上層申請。

網友看完後痛批,「無法停車的車位就是假車位」、「都什麼事呀,到處是坑,防不勝防」、「就想問一下,這種情況我們可以找什麼部門維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