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康街芒果冰搬進警局? 分局長現做冰品慰勞基層警

▲大安警分局長周煥興現做芒果冰與基層警同樂消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大安警分局長周煥興現做芒果冰與基層警同樂消暑。(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為慶祝警察節及體恤基層警員辛勞、台北市大安分局長周煥興決定把知名的永康街芒果冰搬到分局會議室,現場為大安警分局基層警員現做冰品消暑,由於基層警員熱烈響應,分局長請吃芒果冰活動預計將分成九梯次進行。

大安警分局警察節「芒果冰消暑」活動由全國警察之友會、北市警察之友會大安辦事處辦理,分局長周煥興表示,希望能藉由警民資源結合,並以獻上現做冰品的方式,讓平常每天服勤辛勞的基層警員能感受慰勞之意。

警方也注意到活動細節,並響應市政府禁用美耐皿餐具政策,活動全程不用免洗餐具。警分局希望透過應景過節的微薄心意、讓基層感受到友善職場環境、提升團隊精神,讓警察繼續努力維護轄內治安、保護民眾安全。

►看更多相關報導

【獨/桃園槍手血鷹幫悍將近照曝光 要吃冰沙大哥見證始投降】

【獨/血鷹兩槍手棄械投降 神秘黑幫大哥到場勸說成關鍵】

【驚傳紅光雷射瞄路人!員警「受傷被救出」封鎖圈擴大 影片曝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