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壘球女孩罹癌症4期 隊友齊聚球場「陪她剃頭」:妳不是一個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難過卻又暖心的故事,一名7歲的金髮女孩被診斷出罹患癌症第4期,熱愛壘球和曲棍球的她不得不因此暫離球場、住進醫院,展開化療。而她的隊友和教練為了讓她知道她不是孤獨一人、為她加油,和她一起將頭髮全部剃光,現場歡樂又溫馨。

7歲的莉頓(Leighton Accardo)來自亞利桑那州錢德勒市,是一名壘球和曲棍球運動員。每當她站上球場比賽時,她的家人、朋友和隊友都會在場邊為她歡呼,沒想到日前卻確診癌症。她的母親卡莉(Carly Accardo)表示,「醫生發現莉頓的腹部、肝臟和肺部有多個腫塊,隔天立刻展開化療。」

卡莉說明,自化療開始以來,莉頓無法參加任何體育活動,「但她絕不是一個人。」莉頓和她的好朋友艾蜜莉及凱蒂手牽著手、在5月28日重回她最愛的球場,一起將頭髮剃光。接著,越來越多人加入她們,就連男孩們和球隊教練都為了支持她而響應。莉頓感動的表示,「我不害怕,我的朋友們現在和我在一起。」

莉頓的好朋友艾蜜莉表示,「我想支持莉頓。我們真的是好朋友,我只是想幫助她。」她的隊友中還有超過10人一起剃頭,為她聲援。此外,球場上還聚集一群為她加油的民眾,高舉著Shavin4Leighton(為莉頓剃頭)的標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