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挾持人質畫面曝光!歹徒內訌棄械投降 署長進入帶2嫌上警車

記者柯沛辰、郭世賢、張君豪/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民路12日晚間發生警匪對峙,人質遭挾持5小時全員獲釋。最新案情顯示,歹徒涉入先前兩起開槍案,疑似為了女子爭風吃醋,期間一直在逃。警匪對峙時,警方請談判專家及家屬親情喊話,歹徒一度內訌互毆,傳出欲棄械投降。

9名人質獲釋後,歹徒在車行發生內訌,其中光頭林嫌分持棍棒、椅子毆打另名歹徒。稍早警政署長陳家欽換上防彈衣進入現場,目前已將2嫌帶出投案,坐上警車離開。

警方透露,歹徒與車行老闆疑似有債務糾紛,但晚間到場時因老闆不在,所以挾持現場9名員工,僵持5小時後交出2長槍、3短槍,沒有手榴彈,目前由桃園刑大偵訊中。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光頭嫌犯投案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林姓嫌犯棄械投降被帶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林姓嫌犯棄械投降被帶上警車。(圖/記者張君豪攝)

▼歹徒疑似持M4A1步槍,人質站在牆邊不敢動。(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快訊/監視器畫面曝光!歹徒內訌互毆 署長進入帶2嫌上警車。(圖/ETtoday)

►看更多相關報導

【歹徒疑持M4A1步槍!2短裙女子步入現場 9人質全員獲釋】

【桃園歹徒持槍挾持6人 警政署陳家欽到場坐鎮】

【除暴特勤隊警力曝光!3大隊警力「緊盯」桃園車行案 2嫌槍枝全繳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