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桃園車行案「恐怖挾持5小時」!9人獲釋出 警方:他們態度平和

記者沈繼昌、張君豪、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市三民路一間車行發生歹徒持槍挾持9名人質的事件,目前9名人質在警方的溝通之下皆已釋放,結束5小時的驚魂時刻。對此,桃園市警局副局長吳清湖表示,歹徒的態度非常平和,目前正在努力進行溝通。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圖/記者郭世賢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圖/記者郭世賢攝)

吳清湖指出,該車行晚間6時應該要打烊,卻被兩名歹徒在晚間5時50分許闖入,並持長短槍挾持內部9名人質,在警方的溝通下,已陸續讓對方釋放9名人質,並繳交一把短槍,人質皆於晚間10時55分獲救,共計5小時。

吳清湖表示,歹徒的態度非常平和,目前疑似持有槍械待在車行內,現仍持續透過對方的好友、家人及律師進行溝通;他強調,目前情勢非常順利,將進一步努力對話,請市民朋友可以安心。

▼桃園市警局副局長吳清湖。(圖/記者郭世賢攝)

▲▼桃園持槍挾持案,人質全員獲釋。(圖/記者郭世賢攝)

►看更多相關報導

【快訊/桃園2歹徒持槍挾持人質 「有長短槍、手榴彈」警匪對峙】

【桃園歹徒持槍挾持6人 警政署陳家欽到場坐鎮】

【桃園車行挾持6人!歹徒持長槍走出「配紅外線瞄準具」 3小時至少開11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