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會董座「手指當鬧鐘」性侵女兒 裝懺悔換緩刑…夥同家族霸凌前妻女

▲▼示意圖,社會,暴力,家暴,成人,性侵,女孩,手,床,絕望,悲,猥褻,傷害,流血,叔叔,私慾,崩潰。(圖/123RF)

▲一位女子在12歲時遭鬼父多次「指侵」。示意圖非當事人。(圖/123RF)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46歲某教會基金會董事長阿雄(化名),涉嫌在6年前指侵當年只有12歲的女兒,老婆得知後怒告。但到法庭上又心軟求情,阿雄得以緩刑免關。豈料,阿雄得知緩刑後變本加厲,聯手夫家家人一起誹謗母女,甚至還恐嚇取命。

根據《周刊王》報導,出身宣教世家、台東某教會基金會董事的阿雄,在家竟然是「鬼父」般的身分。他涉嫌「以手指當鬧鐘」指侵當年才12歲的女兒,還上下其手性侵女兒。誇張的是,阿雄還以「穿內衣容易得乳癌」為由,要求老婆轉告女兒以後不要穿內衣,讓女兒害怕崩潰。

▲▼ 性侵,強姦,少女。(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少女遭鬼父性侵,身心留下重大陰影。示意圖非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Unsplash)

妻子得知先生的鬼父行徑後怒告,但鬼父在法庭上放低姿態求和解,妻子心軟幫忙求情,換得法官判處3年7個月徒刑、緩刑5年。鬼父獲得緩刑後,開始聯手婆家一起網路霸凌,還說是女兒故意勾引,婆婆甚至還痛罵妻子。

妻子表示,即便現在已經跟先生離婚多年,但他們還是不斷在網路指名道姓謾罵誣陷,甚至搬離原住處後還被鬼父跟蹤,似乎想伺機而動。對此記者致電到阿雄服務的教會詢問,對方說「沒有這個人」,隨後誘改口說「他在上課」便掛掉電話。

.ETtoday新聞雲提醒,家暴防治專線113。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