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多月沒換洗衣物才抓到藥頭 18警分9支嘉獎嘆:CP值好低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警二分局去年動用18名警員,花費半年總算在本月11日抓到藥頭「阿華」和4名藥腳,現場卻只搜到一根沾有少量毒品的吸管;雖然成功維護了治安,但依據規定18名警員只獲得9支嘉獎,其中一名偵查佐為了查緝這起案件,已經兩個多月沒有換洗衣物,其他人也幾乎都是天天睡在辦公室,最後成果的超低CP值讓大家都覺得很哀怨。

毒品交易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警方花費半年追緝藥頭,結果只獲得9支嘉獎。(示意圖/達志影像,與本案無關)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為了抓到阿華,警方一共動員4個小隊加上2名警員,除了長達3個月的監聽外,他們平時還得負責逐字打譯文、分析監聽內容、現場勘查、文書工作等,所有人忙得連衣服都沒辦法天天換洗,睡覺也都是就近在辦公室解決,其中一名偵查佐更是忙到兩個多月沒有換洗衣物。

然而,依據警政署規定,這起緝毒案18名警員共獲得9支嘉獎,扣除首功一人可得3支嘉獎外,其他17人平分剩下的6支,相當於一人只能拿到三分之一支,CP值實在是很低。對於基層警員們的無奈,刑事局表示,緝毒是以結果來看,體諒到同仁辦案辛苦,這次有特別提高查緝的獎勵,希望大家能繼續加油,共同維護治安。

▼警方查獲的吸管中,只有不到0.5公克的毒品。(示意圖/ETtoday資料照,與本案無關)

▲透明吸管。(圖/記者楊筱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