豔陽到暴雨...賴清德屏東奔凱道3日車隊掃街 支持者追車相挺

▲支持者追車替賴清德加油打氣。(圖/記者蔣婕妤攝)

▲支持者追車替賴清德加油打氣。(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0日開跑,前行政院長從9日開始為期三日的車隊掃街行程,11日最終日從新竹北上凱達格蘭大道,象徵「前進總統府」。一連三天從屏東到台北,一路上天氣也從豔陽到暴雨,賴清德無懼惡劣天氣向支持者致意,沿路也有超多民眾追車相挺。

三天行程從南到北,天氣也從艷陽高照到暴雨,車隊沿路不少支持者追著車跑,天熱就送上水和防曬用品,下大雨時改送上薑母茶、毛巾和暖暖包,沿途還有支持者從高樓開窗喊加油、騎車用大聲公幫忙造勢,更有支持者搖開車窗拿出布條替賴清德打氣。

賴清德透露,台中有一位七十多歲的阿媽,跑著過來,一定要將包子跟粽子送到他的手中,他說,有這麼多人的真情相挺,真的一點都不累,心中充滿感激與溫暖,因為能夠承擔就是喜悅,能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 、共同打拚,就是一種喜悅。

賴清德在凱道向支持者演說時提及,自己當年棄醫從政的人生轉折,他就是希望能以一己之力,和許多民主前輩共同努力、為台灣打拚;廿多年過去了,至今不改初衷,想要守護台灣、團結台灣、投資台灣、壯大台灣的意念,從未更改。

賴清德強調,「我是最有實力能打敗國民黨代表的候選人,請國人相信我有能力治理國家、抵抗威脅,壯大台灣,黨內總統初選民調進行的第二天,晚上六點到十點,請鄉親在家等電話,堅定喊出支持賴清德」。

▲▼支持者追車替賴清德加油打氣。(圖/記者蔣婕妤攝)▲▼支持者追車替賴清德加油打氣。(圖/記者蔣婕妤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