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直播大玩禿頭哽!韓「好久沒用這2樣」 下秒被虧:頭髮留在地中海!

▲▼             。(圖/韓國瑜粉絲專頁)

▲韓國瑜上直播與民眾大玩禿頭哽。(圖/韓國瑜粉絲專頁)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副市長李四川接受17直播邀請,與荒謬大師沈玉琳一同開直播與觀眾互動,在過程中有民眾詢問,韓國瑜是否有使用生髮水,對此,韓國瑜回應,「這幾十年來我有2個東西沒用過,一是生髮水,二是梳子」,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韓國瑜被問到是否有使用生髮水來拯救他的禿頭時,他一本正經的說道,「這幾十年來我有2個東西沒用過,一是生髮水,二是梳子,因為我沒頭髮不需要用」。

此外,沈玉琳還搞笑說出韓國瑜初戀刻骨銘心的故事,他表示,韓國瑜初戀女友對他提出分手時,韓國瑜難過的詢問為何要分手,沒想到對方竟回覆「國瑜,我把愛情留在愛情海,你卻把頭髮留在地中海」,此段話一出,韓國瑜也自嘲,「原來我被分手是因為頭髮都掉光了」,讓在場所有人笑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