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佛光山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 讓孩子品格教育脫胎換骨

▲佛光山潮州講堂辦理「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即日起報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佛光山潮州講堂辦理「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即日起報名 。(圖/取自google)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佛光山潮州講堂辦理「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即日起受理報名,報名資格國小1年級至6年級,報名電話08-7895995或7890600,詳情請洽屏東縣潮州鎮四維路570號潮州講堂服務台。

▲佛光山潮州講堂辦理「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即日起報名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講堂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圖/陳崑福翻攝)

佛光山星雲大師提倡「做好事」、「說好話」、「存好心」的三好校園;「給人信心」、「給人歡喜」、「給人希望」、「給人方便」四給的理念,其中四給更是佛光人工作的信條,三好四給可以創作美好幸福的人生。

潮州講堂辦理「2019三好生活美學夏令營」,其目的就是讓兒童具備有良好生活習慣與觀念,課程體驗學習,增加學習心與責任感,瞭解三好、四給的重要,運用於日常生活中,生活處處都有美學,讓生活更加美感與品味。

根據以往參加過活動的家長的回饋,小朋友參加活動以後,變得很懂事,看到人就會主動打招呼,也不會挑食,進入屋內會脫鞋、鞋子並擺放整齊,認為這是學校可能沒有教到的品格教育部分,相當歡喜。

報名資格小1到小6,潮州講堂名額120位;活動日期7月2日至5日;佳洛水東海寺名額40位,活動日期7月7日至10日。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