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男同學打GAME看妹呵呵笑!她怒「是女友一定叫你刪」 超閃神展開甜爆

滑手機,兩性,單身,魯蛇。(圖/記者李佳蓉攝)

▲女大生表示,男同學很愛玩一款「妹子」遊戲。(示意圖,與本文無關/記者李佳蓉攝,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手機遊戲愈來愈多元;隨時隨地打GAME已成為許多人的消遣。不過,有一名女大生日前在網路上PO文表示,自己不滿一名男同學時常玩手遊,因此常常對他抱怨「如果我是你女友,我一定叫你刪掉」;豈料最後結局卻超展開,讓網友直呼,「擊敗擊敗擊敗你真的有夠甜,雖然我也有男友,但我還是被刺激到了。」

該名女大生在《Dcard》上PO文表示,班上同學上周(5月26日至6月1日)都在討論「放假要去哪玩」,唯獨這位男同學一直在玩某款妹子眾多的手遊,「每次看到他盯著裡面的妹子,我就整個不爽了。」

她說明,自己已經對這名男同學數次「警告」,「如果我是你女友,看到你玩這個一定叫你刪掉」,但「她總是用微笑回(ㄈㄨ)應(一ㄢˇ)我」;不過,她這次對男同學說了一樣的話,卻得到不同的回應。這次男同學回問,「欸明天約吃飯好嗎?」

女大生聽見邀約後,立刻愣住,「我發誓,教室起碼還有20個人在喇賽,但我卻能清楚聽見心跳加速的聲音。」她說,由於太過緊張,自己不小心切換成矜持模式回應,「嗯我想想。」

▼男同學一直打遊戲也交得到女友。(圖/翻攝PAKUTASO)

▲兩性,愛情,情侶。(圖/翻攝PAKUTASO)

男同學隨後回應,「那妳想好再跟我說。」不過,這次她瞬間做出反應,「我明天可以…」她提到,到了吃飯的時,男同學「吃得快差不多」後,又開始玩手機遊戲;她忍不住再次斥責,「如果我是你女友,我一定叫你刪掉。」

女大生指出,飯局過後,男同學貼心送她回家;豈料卻在路程剩下短短數米時,男同學「點了我一下」說,「在你變我女友前,我不會刪掉」,「如果我現在刪了,你就沒理由繼續唸我了阿,除非你現在已經是我女朋友了。」女大生害羞說明,「他每講一個字,我就觸電一次。講完時我差點要被電死在離我家幾公尺不到的路上。」

女大生表示,他們兩人當天晚上就在一起了;而已經成為男友的同學,也真的把遊戲刪了。她說,「後來問他,那遊戲到底哪裡好玩?他跟我說,遊戲還好。他是喜歡看我跟遊戲吃醋的樣子。」

原先女大生相當不滿的「男同學的微笑」,也變成男友的招牌。她稱,「我前面說愛笑的男生都很怎樣?我是說很OO對吧對吧?算了不重要。反正我很喜歡就是(・ิω・ิ)總之以後還要請你多多指教囉!男朋友!」

網友看完後瞬間被閃瞎雙眼,「有人找到我的墨鏡嗎?這邊有點亮,我看不到東西了」、「男生故意做球讓妳注意到他吧哈哈哈」、「擊敗擊敗擊敗你真的有夠甜,雖然我也有男友,但我還是被刺激到了」、「我看到文章是白色的,樓下你呢?」不過,也有網友表示,「你是管家婆?」、「明明就不是女友,還講這麼刻意的話,有夠自以為」、「只有我覺得男生很有渣男的潛值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