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小學老師超神黑板畫!靠粉筆呈現大師級山水畫、油畫

▲▼山西小學老師超傳神畫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山西小學老師超傳神畫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山西忻州近日有一名小學美術老師在網路上爆紅,粉絲更達到26萬人,原來他只靠粉筆就能畫出一幅幅壯麗的山水畫、油畫,且十分傳神,這不僅讓學生看了很驚訝,就連老師們都讚嘆不已。對此,不少網友表示,「膜拜大神,真的是高手在民間」、「被教育事業耽誤的畫家」。

據了解,趙文瑞今年30歲,大學主修美術的他,2014年畢業後到山西省忻州的一所小學任教,一開始只是幾名老師託他幫忙畫黑板海報,最後畫著畫著卻畫出了興趣。他的作畫風格多元,從山水畫、油畫、自然寫生到動漫風格通通難不倒他。

▲▼山西小學老師超傳神畫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趙文瑞表示,儘管粉筆的顏色不多,但「畫畫時的手勁」才是精隨,力道稍微大一些,顏色就會亮一點,不同的力道,可以呈現出不同的效果,非常奇妙。他又指出,一幅山水畫、油畫平均需耗費2個禮拜才能完成,除了自己想像以外,也會上網參考圖案,傳神的畫功讓全校師生們讚嘆不已,沒想到原來粉筆還能畫出這麼大的變化,「現場看到的比網路上看的,效果還要好」。

不少網友看完後紛紛大讚,「你只是小學老師嗎,太厲害了」、「人與人的差距怎這麼大呢」、「我們學校沒有這樣的老師,好老師全是別人家的」、「絕對是畫界的大師」、「請收下我的膝蓋」、「這捨不得擦掉吧」。

▲▼山西小學老師超傳神畫功。(圖/翻攝梨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