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收下我的膝蓋!大神級老師用粉筆畫出超神山水畫  網:怎麼捨得擦黑板

▲大神級老師用粉筆畫出超傳神山水畫。(圖/翻攝自抖音/一米八八的美术老师-【绘浮生】)

▲大神級老師用粉筆畫出超傳神山水畫。(圖/翻攝自抖音/一米八八的美術老師「繪浮生」,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天阿!這值日生怎麼捨得擦黑板?山西忻州一名30歲美術老師,在網路上發布在黑板繪製的粉筆畫影片,不論是山水畫、風景畫都難不倒他,其傳神程度讓網友看完直呼:「要把膝蓋跪碎了!」

▲大神級老師用粉筆畫出超傳神山水畫。(圖/翻攝自抖音/一米八八的美术老师-【绘浮生】)

▲網友評論:「天阿!這值日生怎麼捨得擦黑板?」

據《梨視頻》報導,30歲的趙文瑞是一名小學美術老師,在大學主修美術專業,2014年畢業後到小學任教美術老師,他能用粉筆在黑板上畫出超傳神的山水和油畫,學生們看到老師的畫後都驚嘆連連,影片上傳後許多網友看完都紛紛評論「天阿!這值日生怎麼捨得擦黑板?」「被老師耽誤的畫家」「真正的高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