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深夜直撞警車「1警受傷送醫」 網:想換車也不用撞警車

▲巨大衝擊力將警車撞成90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巨大衝擊力將警車撞成90度。(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桃園市黃姓男子6日深夜駕駛休旅車疑因未注意號誌未踩煞車,從支道直接衝幹道上巡邏警車,巨大衝擊力也將巡邏車也撞成90度,造成林姓員警臉部遭撞碎玻璃割傷;網友謔稱是襲警;可能忍很久了;想換車也不要撞警車;警車完勝。

警方表示,蘆竹分局南竹派出所兩名員警6日深夜駕車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蘆竹區大正街與南順四街口,遭橫向支道由黃姓男子所駕白色休旅車疑未意號誌直接衝撞,巨大衝擊友當場巡邏車撞成九十度,並造成右前座23歲林姓員警臉部受玻璃割傷,雙方無酒駕,肇事責任歸屬正由交通隊鑑定中。

▲遭撞警車右側受損駕駛坐員警受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遭撞警車右側受損駕駛坐員警受傷。(圖/蘆竹警分局提供)

網友分享到社群網站,轎車撞警車連安全氣囊都爆開,連警察也受傷,太誇張,網友回應警車感覺很強,但駕駛副座座應該會被嚇死;這算自首嗎?可能忍很久;襲警;找死;直接免報警;想換車也不用撞警車。

事故發生後,受傷林姓員警隨即送往鄰近醫院診療,蘆竹分局長李建民及副分局長李維振等人也於第一時間趕赴醫院探望。肇事責任歸屬相關鑑定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