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態力挺蔡英文!林右昌讚:有史以來最支持基隆的總統

▲林右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林右昌。(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繼行政院長蘇貞昌6日表態力挺總統蔡英文後,基隆市長林右昌7日受訪時也表態支持小英,大讚她是有史以來最支持基隆的總統。

蘇貞昌6日透過臉書表示,領導國家要做很多興革,這一陣子,蔡總統的成績漸漸被看見,所以,「我誠摯地懇請國人同胞,讓蔡總統有多一點時間服務國家,繼續為了台灣拚。」

蔡英文7日至基隆參加端午節活動,林右昌陪同總統受訪時被問到是否也支持小英連任,他對此表示,總統是一件很辛苦的工作,很多事情只能做不能說,很多事只能忍不能反駁,只有承擔,他看到蔡總統任內努力內政,更重要的國家安全、台灣國際地位上、全球經濟上,蔡英文都非常努力。

林右昌指出,他想國人應該有感受到,蔡英文是有史以來最支持基隆的總統,三年多來中央給基隆的支持超過兩百億元,這是三十年來沒有過的事情,如果大家覺得在林右昌任內基隆有進步,一大半功勞要肯定歸功於蔡總統支持,沒有小英基隆不可能蛻變。

林右昌喊話,「希望蔡總統有機會繼續領導我們,給基隆支持,讓基隆的蛻變和重生在蔡總統手上完成,蔡總統今天來基隆慶端午,六十年來從來沒有過,唯一一次,人民熱情回應,我想已經展現基隆市民心中的想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