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假好心幫忙卻偷昏倒女錢包 犯案手法全被監視器拍到

大媽假好心幫忙卻偷昏倒女錢包 犯案手法全被監視器拍到。(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黑衣女偷包的惡行全被監視紀錄器拍下。(圖/翻攝自大陸梨視頻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省杭州市一名女子日前在街上突然暈倒,立即有許多熱心民眾上前幫忙,然而其中一名假好心大媽居然趁亂偷走錢包,包含裡面人民幣2000元(約台幣9081元)現金以及多張銀行提款卡,幸好對方惡行全被監視紀錄器拍了下來,最後順利尋回財物。

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26日,監視器畫面可看到,一名女子昏倒後,許多路人和騎士都紛紛上前幫忙,一名穿著黑衣的婦人上前假裝查看,卻偷偷摸摸在翻女子袋中物品,還趁人不注意偷走錢包就走。

昏倒女送醫後,她的丈夫璩先生察覺錢包不見立刻報警。員警找上涉案的李姓婦人詢問知道為什麼找她時,一開始還理直氣壯回覆,自己只是幫忙把對方的包包放在車上,結果警方講出她的犯案手法,才老實坦承偷竊,目前已被行政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