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讓用戶對數據有更多控制權 每周拒絕4萬個隱私疑慮的App

▲▼蘋果推「Sign in with Apple」服務。(圖/記者邱倢芯攝)

▲蘋果推「Sign in with Apple」服務。(圖/記者邱倢芯攝)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的蘋果開發者大會(WWDC)重點除了放在iOS、watchOS、macOS Catalina和iPadOS等作業系統更新外,「隱私」也是焦點之一。蘋果軟體開發副總裁近日與外媒談到有關蘋果對於用戶數據以及App Store的應用程式的審核機制。

據外國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軟體開發副總Guy L. "Bud "Tribble表示,蘋果在這次WWDC發表的「Sign in with Apple」服務主要是為了讓用戶能更有效地控制他們的數據,「我們希望能讓用戶擁有更多數據控制權,蘋果公司在這方面的成就超越大多數同業。」他認為,每個設備和每項服務都應該提供隱私。

「Sign in with Apple」服務,讓用戶能使用Apple ID進行註冊及登入,蘋果稱他們在隱私方面做得比Google或臉書都好,用戶可以決定要給對方什麼樣的資料,例如,當用戶不想給真的email時,蘋果可以生成一段亂碼email。

談到App Store,他表示,蘋果每星期會審核100,000個應用程式,其中有40%的應用程式會被蘋果拒絕讓它們在App Store上架,多數原因皆為隱私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