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逆子20刀弒父!塞後車廂棄屍「露出一截手臂」 鄰驚悚直擊嚇報警

▲▼逆子弒父被逮。(圖/讀者提供)

▲弒父的胡男見到員警旋即調頭逃逸,但最後仍被警方壓制逮捕。(圖/讀者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竹市3日爆發一起逆倫弒父悲劇,39歲的胡姓男子31日晚間因故與65歲的父親爆發激烈口角,隨後竟狠砍父親20餘刀,在伴屍3天後,載著遺體前往溪洲橋下棄屍,但過程中卻被鄰居目擊「後車廂露出一截手臂」,嚇得急忙報警,整起案件因此曝光。警方深入調查後,將胡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送辦,檢方訊後聲請羈押,但胡男至今仍不願透露動機及犯案經過,讓整起血案更顯撲朔迷離。

警方調查,死者胡父相當熱衷於地方事務,還曾擔任第16、17、18屆里長,雖後來爭取連任失敗,但當地民眾仍以「老里長」相稱;而胡父的家庭狀況較為複雜,與妻結褵後育有2子,但其中么兒卻因故死亡,多年前夫妻離異後,與長子胡男共同生活。

▲參選2次里長失利!卻慘遭孽子「頸胸狠砍20多處」 再棄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胡父(左3)曾當選3屆里長,雖後競選連任失利,但當地民眾仍稱其為「老里長」。(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據鄰居描述,胡男平日狀況很多、脾氣古怪且前科累累,先前曾因毒品、家暴等案件入獄,1月底才獲釋返家,但仍然惡習不改,每每與父親爭吵後就會動手動腳、家暴胡父,過去還曾將爸爸打到骨折,當時胡父還曾到鄰居家中躲避,哀怨泣訴「這樣遲早會出事,不是兒子死,就是我死」,沒想到竟一語成讖,真被兒子連揮20多刀狠心殺害。

鄰居供稱,在知道胡男有家暴傾向後,平日都會多加注意胡家狀況,5月31日還聽到胡家傳來父子倆的爭吵聲,隨後就再未見胡父身影;3日下午4時許,鄰居步出家門時,赫見胡男將轎車停放在門口,正在搬運東西,當時還好奇駐足觀看,沒想到卻見後車廂露出一截手臂,嚇得急忙報警,整起命案因此曝光。

▲參選2次里長失利!卻慘遭孽子「頸胸狠砍20多處」 再棄屍。(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到胡家搜查,還在地面發現一灘血跡。(圖/記者陳凱力翻攝)

警方獲報後立即趕往胡家,但當時胡男已不見蹤影,且地面還留有一灘血跡,待傍晚胡男駕車返家,見到大批員警立即掉頭逃逸,警方見狀後立即出動65名警力展開圍捕,最後在竹光路將其攔獲,一開車門旋即聞到濃濃屍臭,後車廂雖未見屍體,但仍驗到屍水及部分毛髮。

由於胡男到案後對於案情、動機三緘其口,警方推斷,胡父應是在31日激烈爭吵後遭而殺害,在胡男伴屍3天後才驅車將他載往溪州橋棄屍;檢警漏夜相驗胡父遺體,發現胸部、腹部皆有20多處砍刺傷,幾乎已經被砍到血肉模糊,其中多處傷口集中在腹部,研判胡男應是拿水果刀等利刃行凶。

警方指出,胡男到案後面對警方訊問均保持沉默,僅開口坦承自己確實殺死父親,對於其他問題、案情細節皆拒絕回答,目前詳細案情仍需深入釐清;警方4日已將胡男依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罪嫌移送地檢署,在檢方下午複訊後聲押。

▲單親父「曾選2次里長」!好心接他同住...逆子卻狠砍20刀再伴屍3天。(圖/記者陳凱力攝)

▲弒父胡男訊後已遭檢警聲押。(圖/記者陳凱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