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仿冒名牌3折賣出「55個粉絲團全假貨」 無良商人2年賺8千萬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郭姓男子與其妻趙女向大陸工廠下單訂購仿冒名牌服飾、鞋子,自2014年於逢甲商圈開設店面,同時透過臉書成立55個粉絲團銷售,並偽造美國、香港等地代購的發票及保證卡,讓消費者誤信「撿到便宜」,2年間獲利高達8千萬餘元;台中地檢署3日仿冒商標、偽造文書等罪起訴郭、趙等24人。

▲▼台中地檢署仿冒。(圖/記者陳玉翻攝)

▲檢方在郭男住處、倉庫等處查獲2600件仿冒品。

▲▼台中地檢署仿冒。(圖/記者陳玉翻攝)

▲郭男向大陸工廠下單仿冒名牌球鞋、服飾,2年間獲利高達8千萬。(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起訴書指出,有違反商標法前科的40歲郭男是該仿冒集團負責人,與大陸廠商、貨運行合作,由郭尋找當下流行的名牌服飾,再請廠商進行開版、仿製及訂貨運送來台,郭憑藉55個粉絲團做為販售仿冒品的管道,而其妻38歲趙女負責集團內會計工作,另有網拍組、接單手及倉庫員等人員。

郭對外宣稱「美國代購商品附發票」、「商品為專櫃代購附發票及刷卡簽單」等不實訊息,例如原價要超過上萬元的TODS豆豆鞋下殺到台幣3000多元、上萬元的雷朋眼鏡僅要2、3千、原價破5千元的adidas球鞋只要2千塊台幣等,讓不少消費者以為「撿到便宜」紛紛下單購買。

檢警查出,郭等人自2015年8月至2017年8月,販售仿冒商品獲利達8070萬餘元;警方自2016年12月間,到郭男住處、倉庫搜索共查獲2600件仿冒品、現金24萬餘元,更發現郭男夫婦住在七期豪宅、以賓士、BMW名車代步;台中地檢署3日依仿冒商標起訴郭、趙等24人,並凍結郭等人帳戶106萬餘元、及登記在趙女名下豪宅。

【更多新聞】

►台中男酒駕載2女撞電桿、撞斷引導牌 車卡圍籬成廢鐵

►35歲男大夜班後睡1天「敲門無回應」 老父破門驚見他躺地亡

►「早戒了」才講完口袋卻掉出安毒 他秒求情:單親爸壓力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