佯裝問路「搶12年老車」 鴛鴦搶匪:沒錢回台中

▲芳苑警方破獲蒙面強盜搶車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芳苑警方破獲蒙面強盜搶車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記者唐詠絮/彰化報導

彰化1名50餘歲陳姓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行經芳苑鄉中正路時,40歲陳姓男嫌用毛巾蒙面與楊姓女嫌兩人佯裝問路要他下車,陳男看到楊嫌手中拿著一包用黑袋包裝的物品以為是槍或是刀械,非常害怕便依照說的話做,隨後兩人一坐上車便揚長而去,芳苑警方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3日在台中將兩人逮捕。

芳苑分局草湖所2日接獲報案,於芳苑鄉中正路段發生被害人陳男駕駛自小客車遭強盜搶車案,在治安單純之芳苑鄉發生此類案件格外引人注目,分局長王國峯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全力偵辦,局長方仰寧亦指派刑警大隊及鑑識科全力支援。

▲芳苑警方破獲蒙面強盜搶車案。(圖/記者唐詠絮翻攝)

▲楊女作案時穿的上衣與手機。

專案小組兵分多路調閱現場及各路口監視器影像比對,鎖定被搶車輛之軌跡,分析現場地緣關係,過濾可疑人車,發現本案主嫌真實身分,立即報請彰化地檢檢察官指揮偵辦,先在芳苑鄉王功一帶將楊姓主嫌緝獲到案,並在台中市北屯區一帶拘提另名同案犯嫌陳姓犯嫌,全案本分局除依涉嫌刑法強盜罪移請彰化地察署偵辦外,並持續清查犯嫌是否有涉及其他刑案。

據了解,被害者陳男被搶的車駕駛已經12年,與搶匪陳、楊兩人素未謀面,更不知道兩人搶他的老車要做甚麼?所幸警方很快將兩人逮捕;而陳、楊兩名搶匪,身上無毒品,只知缺錢要回台中,只好隨機幹下搶案。

【其他新聞】

超噁! 赤腳騎士伸長脖子想強吻 3靚女驚嚇店家報案

上完超商大夜班疑恍神撞民宅 「鐵皮屋歪掉」超驚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