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妹酒醉叫Uber「司機竟是帶渣前任」 天真獻身求分手理由!

金融業姐下班「化身性愛撒旦」(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女網友叫uber發現司機是前男友,兩人竟發生關係。(圖/示意圖/Pixabay)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現代人在大眾運輸工具上,多了Uber做選擇,人人都有當司機的可能,也讓許多故事發生在小小的車子裡。國外一名女網友日前就在網路上分享,因為喝酒叫了車,沒想到司機卻是前任男友,在對話了幾句之後果然就發生了關係,原以為兩人可以重修舊好,卻還是空期待一場。

女網友在論壇上分享,事發當天原本是跟姊妹淘們去喝酒玩樂,回家時叫了台Uber回家,但世界就這麼小,坐上車發現司機有點眼熟,原來是之前在Tinder上認識的前男友,當時兩人交往大概4個月但卻在女網友生日前一周,男友突然行蹤變得有點可疑,甚至最後直接人間蒸發,她在身心難過煎熬之下也就接受了分手的事實,但還是期盼有天可以問清楚分手的原因。

女網友在認出司機是前男友後,一開始一派輕鬆的聊了點話,接著還是忍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問起當時為什麼要「不告而別」,然而在酒精的催化下,兩人回到女方的住處再度發生關係,甚至也沒有做安全措施。直到隔天男方說會再將「避孕藥」的費用匯給女網友,但卻再度人間消失,讓女網友直呼:自己真的是蠢的可以!

故事分享到網路上後,不少人認為女網友太粗心,「當時就已經不告而別,你以為他還會多有責任感?」、「愛情裡認真就輸了」、「自己趕快去驗孕比較重要啦!還等人家給錢?」也有人建議,如果真的因此懷孕,只要你堅持要生對方就要負責,也不用擔心太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