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誓師絕非動員 雲林「韓粉頭」:每人收800,全程錄影

▲雲林韓粉挺雲林女婿。(圖/陳品宏提供)

▲雲林韓粉力挺雲林女婿。(圖/陳品宏提供)

記者傅誠/雲林報導

「決戰2020、贏回台灣」全國團結力挺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大會2日在凱道舉行,主辦單位宣稱現場湧進將近40萬人,外界批評這背後一定有金主在力挺,雲林韓粉頭陳品宏昨日也號召4輛遊覽車,將近160人北上挺韓,他說,4輛遊覽車的費用加上午晚餐、保險、國旗衣,每人收取800元,收錢時全程錄影,就是要證明全部都是自發性來參予這場造勢大會。

▲▼             。(圖/陳品宏提供)

受到韓總感召,去年底剛從越南結束洗衣機清洗事業,全力投入挺韓參選總統的陳先生,昨日號召了近160名的韓粉,分別搭乘4輛遊覽車北上挺韓,行前他主動聯繫遊覽車,一輛車資16000元,外加保險、午晚餐便當、國旗T恤和小國旗,每位收取800元的費用;他強調,所有的費用都是他先代墊,上了車後才一一收取,並且開立收據,全程錄影存證,就是擔心有心人見縫抹黑。

雲林「韓粉頭」陳品宏重申,6/1號凱道誓師絕非動員,若不相信,6/22他依然會揪韓粉到台中,行程同樣得完全自費,讓外界的酸言酸語自動平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