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發財外交」 賴清德:講口號的一把好手

▲賴清德揶揄韓國瑜是講口號的一把好手

▲賴清德參訪桃園龍潭菱潭街興創基地。(圖/李姓民眾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2日抵桃園龍潭菱潭街興創基地參訪,對於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活動,喊出未來若有機會承擔重任,會翻轉蔡政府的「凱子外交」變為「發財外交」?賴清德揶揄韓是「講口號的一把好手」!面對韓流來勢洶洶,賴清德說,每個候選人都要在政見、國家的藍圖,做最好準備,以爭取人民的支持。

賴清德2日下午3點半,首先抵桃園市龍潭區菱潭街興創基地參訪,接著到中壢環中東黃昏市場、桃園南平黃昏市場爭取民眾支持,晚間8點左右抵中壢新明夜市逛到9點,沿途受到民眾歡迎。▲賴清德揶揄韓國瑜是講口號的一把好手

▼賴清德參訪桃園龍潭菱潭街興創基地。(圖/李姓民眾提供)▲賴清德揶揄韓國瑜是講口號的一把好手

對於韓國瑜1日在凱道造勢,有超過30萬支持者聲援,「韓流」發威是否會造成綠營壓力?賴清德表示,面對韓流來勢洶洶,每個候選人都要做最好準備,特別是對自己的政見、國家的藍圖,勢必要完備,爭取國人的支持。

而韓國瑜在凱道造勢活動上,喊出未來若有機會承擔重任,會翻轉蔡政府的「凱子外交」變為「發財外交」。賴清德則回影,韓是「講口號的一把好手」。

另外,對於韓國瑜在造勢大會上宣示,為了中華民國他不惜粉身碎骨,賴清德質疑,韓是支持九二共識,並未反對一國兩制,也沒有堅持主張一中各表,「恐怕國人要去考慮,會不會韓國瑜當選後,反而是中華民國粉身碎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