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道誓師《ETtoday》直播!郭台銘想去被拒 韓粉後援會回應了

▲▼郭台銘於中廣論壇接受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在中廣論壇接受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挺韓誓師大會1日在凱達格蘭大道登場。原先國民黨初選參選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意參加,但傳出韓粉不歡迎,讓他當場回答「祝福大家玩得愉快!」不過,「庶民韓粉後援會」1日凌晨發聲明表示,只要是支持韓國瑜選總統的個人或團體,都熱烈歡迎。

郭台銘5月31日上午到中央廣報電台,接受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專訪,結果被問到韓粉抵制他參加凱道造勢,他怎麼看?郭台銘回答,他會祝福大家玩得愉快,而且他跟韓國瑜各有分工,韓拚造勢、他拚經濟,這就是國民黨最好的勝選方程式。

▲▼郭台銘於中廣論壇接受郝龍斌專訪。(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談61凱道造勢,「祝福大家玩得愉快。」(圖/記者李毓康攝)

對此,主辦單位「庶民韓粉後援會」1日凌晨發聲明回應,「任何個人或團體只要是支持韓國瑜參選總統,有相同立場、相同理念的朋友,我們都熱烈歡迎參加。」

根據流程規劃,這場全國大會師活動從下午2點開始,3點10分主持人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登場,3點30分社團代表助講半小時,4點將播放三山造勢影片,4點10分重要代表性人士將依序上台致詞,包括立委、市議員、企業界代表、庶民代表,每人致詞5分鐘。

造勢大會進行到下午5點時,將迎來最高潮,因為韓國瑜會在150位旗手的簇擁下進場,接著上台致詞30分鐘。最後5點50分時會舉戰旗帶領所有支持者呼口號,預計傍晚6點活動結束。

▲▼韓國瑜在臉書呼籲六月一日凱道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活動前夕,韓國瑜在臉書號召「6月1日凱道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下同)

活動前夕,韓國瑜也在臉書表示,「熱情不破、真心不改、歡樂依舊、風雨無阻。明天,凱道見!」、「明天有哪些可愛的土包子會來?」

另外,造勢活動主持人王鴻薇、王欣儀、戴錫欽前一天上午也特別舉行記者會,公布活動小物、國旗、紋身貼紙、礦泉水,以及輕便雨衣,同時提醒民眾活動當天要穿紅衣上凱道。

活動期間,《ETtoday新聞雲》從下午2點到6點也會同步在官網、APP、臉書粉絲團全程直播。

▲▼韓國瑜在臉書呼籲六月一日凱道見。(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粉專)

看更多...

6成青壯族群贊成手機民調 郭台銘:民進黨敢做,為何國民黨不敢?

王浩宇爆看過「王小姐」百張照片!備份曝光:我100%願意負責

韓國瑜被爆料婚外情要告了 「抗韓戰將」力挺:人生第一次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