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糞池一條裂縫」害死3人 父親救9歲女兒一起被毒殺

▲▼化糞池沼氣中毒父女3人喪命。(圖/翻攝自泰國Matichon)

▲豬舍「化糞池一條裂縫」沼氣外洩害死3人,父親救7歲、9歲女兒卻一起被毒殺。(圖/翻攝自泰國Matichon)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泰國博他侖府達莫縣發生一起離奇的父女死亡悲劇,當地一戶養豬戶35歲披拉帕29日晚間帶了2名女兒到養豬場工作,但最後卻紛紛陳屍在化糞池的篷布上面。警方調查後初步判定,疑似是小孩意外扯破了化糞池篷布,導致沼氣外洩讓2孩子中毒暈倒,披拉帕想要救人卻也跟著中毒,最後3人都氣絕身亡。

根據泰國《Matichon》報導,死者的36歲妻子艾拉婉表示,披拉帕事發當晚要到離家3公里遠的養豬場工作,9歲和7歲女兒也跟著爸爸一起出去玩,但3人卻遲遲沒有回家,她不放心就與親戚一起去找人,就發現披拉帕3人倒臥在豬舍的化糞池篷布上,他們立刻衝上去將人拉開,但3人早已經氣絕身亡。

警方調查後發現,現場化糞池的篷布出現一條裂痕,導致池內的沼氣不斷外泄,因此推測是披拉帕在打掃、餵飼料時,兩位年幼的孩子玩耍不小心扯破篷布,外洩的沼氣讓2名孩子中毒昏迷,披拉帕想要救援孩子卻失敗,反而也讓自己中毒昏迷,最後因為中毒時間過久不幸死亡,但詳細過程仍待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