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女主播style大不同!劉欣戴翡翠「水藍風」上陣:開場白沒特別準備

▲▼中美女主播辯論。(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劉欣提前約2小時到電視台準備。(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萬眾矚目的中美女主播「LIVE貿易辯論」今(30)早8點開打。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又稱「中國環球電視網」)主播劉欣作為節目嘉賓,早上6點多就已經抵達電視台,開始梳妝,她表示,「開場白沒有特別準備,跟著感覺走」。從直播畫面看到,兩國主播裝扮style大不同,劉欣「水藍風」上陣,雷根風格更火辣。

▲▼中美女主播辯論。(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雷根(左)劉欣(右)。(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這場「LIVE貿易辯論」由CGTN主播劉欣對上福斯商業頻道女主播雷根(Trish Regan),兩人皆有多國語言背景,以及豐富的新聞界經歷,讓這場中美貿易的戰外戰更加精彩有看頭。

畫面可以看到,雷根以紅衣登場,披著一頭金髮,妝容立體精緻,口紅塗了blingbling唇蜜,整體風格火辣;劉欣則身著水藍色外套,戴著翡翠項鏈,妝容較為清淡,口紅顏色偏向豆沙玫瑰色,風格端莊溫柔。

▲▼ 中美女主播,劉欣。(圖/央視新聞)

▲劉欣在梳妝。(圖/央視新聞)

《央視新聞》稱,儘管雷根開場就頻頻打斷劉欣,但縱觀整場對話,雙方對話比較「風平浪靜」。但對於「開場30秒打斷劉欣發言」一事,有消息稱,這實際上是因為衛星訊號問題,而導致對話互疊。

▲▼中美女主播辯論。(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劉欣進入攝影棚。(圖/翻攝自央視新聞)

有網友評論稱,「這場辯論不像是辯論,更像是一場對話」、「Trish一改撒潑做派,劉欣對話落落大方」、「我看了全程,整個過程感覺還是比較和諧的,更像是一個採訪,說到底就是意識形態還有所不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