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走到一半「蟑螂飛到身上」!下秒還朝脖子狂竄 損友「笑到崩潰」狂錄影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走路走到一半,突然被蟑螂襲擊,這未免也太可怕了啦!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朋友走路到一半,一隻蟑螂突然飛到身上,而他一看到朋友崩潰後,忍不住放聲大笑,並趕快拿出手機錄影,還說自己差點笑到死掉,讓一堆網友留言表示,「太壞啦!」、「是我一定怕爆」。

▲▼   走到一半「蟑螂飛到身上」!下秒還朝脖子狂竄 損友「笑到崩潰」狂錄影          。(圖/翻攝爆廢公社)

▲蟑螂突然飛到男子身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我朋友走路到一半,一隻蟑螂飛到他身上,我不是幫他拍掉,而是馬上拿手機拍,蟑螂還跑到他脖子去,乾真的是太噁心了!但是我真的笑到快死掉了」。從畫面可見,蟑螂突然飛到原PO朋友背後,之後竟然還竄到脖子後方,讓朋友當場嚇得跳來跳去,搞了好久才好不容易弄掉,而此時原PO也已經在一旁笑到瘋掉啦!

原PO也問網友們,「如果是你的好朋友遇到,你會幫他拍,還是馬上拿手機錄影笑完再安慰他?」而貼文一出,立即引發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這我一定會絕交啦!」、「太壞了」、「我可能會當場笑死」。

【更多新聞】

影/黃金路段店家倒一片!高雄麵攤「生意掉4成」怒譙韓國瑜 高市府回應了

2歲女兒「半張臉都是傷」被繼父打成熊貓眼! 親媽竟帶她去求對方復合

小妹妹「超商有禮貌3步驟」喊:阿姨謝謝!店員一聽暖爆 結局卻笑歪網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