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胎單身30年」誤信點數換女友 傻男:1個月薪資差點沒了...

▲台中詐騙。(圖/記者陳玉翻攝)

▲鄭男誤信「點數換女友」,警苦勸這是典型詐騙手法,鄭才發現自己險遭詐。(圖/記者陳玉翻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30歲鄭姓男子「母胎單身」至今都未交過女友,日前聽信通訊軟體交友只要購買3萬元點數就可以幫忙介紹女友,他信以為真立即到超商購買,但店長察覺有異立即報警,警到場苦勸鄭男這是詐騙手法,他才驚覺自己險遭詐,大嘆「1個月薪資差點就要被騙走了。」

第三警分局員警25日獲報,疑似有人遇詐騙要買3萬元遊戲點數,警到場見鄭男匆匆離去,因擔心鄭男轉往他處匯款,警立即到周遭巡視,在路口處發現鄭男便上前關心;鄭男向警稱「要玩遊戲才要買3萬元點數」,警立即說「我也有玩、根本不用買到上萬元的點數啦!」

鄭才向警坦承,自己「母胎單身」至今都未談過戀愛,在通訊軟體上接獲交友消息,稱只要3萬元入會費就會幫忙介紹女友,因此才急忙到超商買點數;警聽聞後也相勸「這是典型的詐騙手法」、「對方拿到點數就會消失」等語,更將鄭帶返所查證,鄭才驚覺自己險遭詐,不禁大嘆「1個月的薪資差點要被騙走了」,相當感謝員警協助阻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