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單身誘人妻...背後來大怒神濕濕的! 完事後他「自曝」得了性病

▲男子搞外遇。(示意圖/CFP)

▲檢方最後予以2人不起訴處分。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CFP)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一名已婚的潘姓男子在網路上認識一名偽單身的張姓女子,2人很快的就陷入熱戀,並且發生多次性行為,甚至大膽傳訊想嘗試「大怒神體位」等鹹濕對話,不過後來鬧翻反目成仇。潘男認為對方與丈夫盜用名義在臉書上PO文「得性病」,因此怒告。不過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無積極證據,將2人不起訴。

潘男與張女偷情至少15次,由於雙方都隱瞞已婚身分,揭穿後鬧得非常難堪;潘男甚至跑去向張女的丈夫坦白一切,包括「背後來、大怒神」、「我想要……濕濕的」、「弄死夫人」等鹹濕對話,企圖激怒對方,果然被提告妨害家庭。

潘男最後被判4個月有期徒刑,如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不過3人的愛恨糾葛還沒結束,2017年3月間不明人士冒充潘男身分,發文,「我很爛,我欺騙感情,還得了性病!」潘男認為是張女與丈夫搞得鬼,因此怒告妨害電腦使用罪。

台北地檢署偵查終結,認為潘男並沒有積極證據可以證明是張女與她的丈夫所為,也無法舉證該帳號是他們2人所設立的,因此對2人不起訴處分。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誤穿拖鞋到陽台!客戶秒飆罵「沒教養」客訴...工人忍淚道歉 網氣炸了

大雨中送愛...街友「手捧紅豆餅」猛擦淚!打工妹甜笑:快吃,別餓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