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說「募多少捐多少」 賴清德:我…沒有辦法跟進

▲▼賴清德,台中,高美溼地。(圖/賴清德行動辦公室提供)

▲對於郭台銘「募多少捐多少」,賴清德今受訪表示「沒辦法比照」。(圖/賴清德行動辦公室提供,下同)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前行政院長賴清德26日到台中走訪高美溼地,面對爭取國民黨總統初選提名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拋出象徵性募款「募多少捐多少」,賴回應,「沒辦法比照」,因大家都是專業政治工作者,沒有其他事業,一旦得到民眾支持都非常努力專心把工作做好,就是希望國家社會持續進步。

賴清德上午到高美溼地,面對民進黨總統初選方案外傳要召開「全代會徵召」,對此賴強調,「對民進黨有信心」,初選至今已2個多月,各方消息都有但對黨內有信心,「民進黨10多年來獲得人民支持,是因我們完全推動民主,也履行進步的價值」,若有辦法守住民主的精神和進步的價值,才能繼續得到人民的支持。

▲▼賴清德,台中,高美溼地。(圖/賴清德行動辦公室提供)

▲賴清德走訪台中高美溼地,與支持者合影留念。

另對有媒體報導賴下週三29日將參加中執會,賴回覆,若黨中央有發文邀請、雙方都願意在黨中央見面,當然會配合,但目前蔡總統工作繁忙不會出席,那他也不會出席;賴也說,「請中執會考量民主的精神及進步價值做出最好的決定」,讓民進黨既和諧又團結,打贏2020年選戰。

有媒體也問,蔡總統在外交上有進展,是否感到壓力?賴回覆,蔡總統得到外交成果,對國人有幫助,要肯定及感謝蔡總統。

而對郭台銘提出「募多少捐多少」象徵性募款,賴說,「沒辦法比照」,過去民進黨同志的從政,都是得到基層民眾的協助,因大家都是專業政治工作者,沒有其他事業,一旦得到民眾支持都非常努力專心把工作做好,就是希望國家社會持續進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