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個孩子的監護人 朱立倫回桃園獲頒「終身奶爸」獎

▲朱立倫回桃園獲頒「終身奶爸」獎

▲朱立倫參加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院慶活動,獲頒「終身奶爸」獎。(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12年前來動土,今日參加院慶獲頒「終身奶爸」獎。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26日回到桃園故鄉,參加大園區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10年院慶活動指出,他陸續出任桃園縣長、新北市長,是上百個孩子的監護人,「懷德」的孩子就像是他的孩子,能擔任孩子的終身奶爸,是有意義的重責。

朱立倫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接下來還會持續行腳全台各地,包括日內將前往台南,近期還會到高雄、屏東,以及離島的金門,他會繼續努力加油,讓自己成為最強候選人。對於媒體關心韓國瑜市長將會在6月1日上凱道造勢,朱立倫也幫韓市長加油,強調國民黨要讓全民更好,才能不負台灣人民所託,贏得2020勝選。

▲朱立倫回桃園獲頒「終身奶爸」獎

▲朱立倫參加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院慶活動。(圖/朱立倫辦公室提供)

懷德風箏緣地育幼院位於大園區沙崙里一帶,於2007年動土興建,2009年落成,長期收容弱勢孩子。26日大園區體育會主辦,桃園區漁會承辦國人最喜愛的「2019年大園公益親子路跑.RUN愛無極限」路跑活動,亦結合該院10週年院慶,吸引1200多人參加,朱立倫應邀前往出席院慶。

朱立倫於接受院方頒發的「終身奶爸」獎時,覺得十分有意義,也感謝社會大眾對育幼院的支持,更希望各界愛心源源不斷,讓育幼兒的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