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不及抓住她!男友心碎目睹女友跳下碼頭...3天後淚崩指認泡爛遺體

▲▼新北大橋、忠孝橋碼頭。(圖/翻攝自Google map)

▲女子跳下忠孝橋碼頭,令男友措手不及,傷心欲絕。(圖/翻攝自Google map)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不要啊!」新北市一名女子日前下午情緒激動跑到忠孝碼頭,男友緊跟在後…苦勸她回頭。後來男友伸手想抓住她,沒想到女子突然跳下碼頭,男友情急大叫後,急忙報案。過了3天,路人發現女子的遺體在新北大橋下…頭髮均脫落、腫脹腐爛,家屬與男友前往認屍,泣不成聲。

警方表示,死者及其男友共同租屋在三重,但疑因死者住不習慣,想換一個地方住,小倆口於本月20日下午,因意見不合大吵一架,她負氣離開租屋處,男友追了出去,一路到忠孝碼頭,卻還是無法阻止憾事發生。

▲▼新北大橋、忠孝橋碼頭。(圖/翻攝自Google map)

▲民眾發現新北大橋下有浮屍,死者家屬、男友接到通知,趕往板橋殯儀館認屍。(圖/翻攝自Google map)

警、消人員接獲死者男友報案,派員在案發地搜查,但過了3天都沒有結果,後來死者的弟弟再次報案跳水失蹤;直到23日下午4點多,路人經過新北大道時發現浮屍,警方獲報後通知死者家屬與男友到板橋殯儀館指認。

死者遺體腫脹、頭髮已完全脫落,家屬根據衣著等特徵判斷,「找到了,可以回家了」隨即相擁痛哭。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男友目睹女友跳下碼頭,心都碎了。(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憾事。(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