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藍綠納入初選民調對比 柯文哲笑:萬一我不選他們要重來?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接受《ETtoday》專訪時表態延後2個月再宣布是否要參選總統,他強調就慢慢等,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回去研究一下吧,最慢什麼時候決定就可以」。對於國、民兩黨都要把他納初選民調,柯文哲說,「這更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他們初選要全部重來?」

柯文哲22日表示,「反正不到最後關頭不決定」,就跟德川家康一樣,慢慢等。對於是不是要等藍綠對手都出來才宣布,柯文哲說「不知道」,「回去研究一下吧,最慢什麼時候決定就可以」

談到目前藍綠最大難處,柯文哲表示,老實講認真做事就好,「(藍綠)選舉動作都太多老實講」,直言每個人最大的敵人永遠都是自己,這真的是最大的體悟。

有關國、民兩黨都要把柯文哲列入2020總統大選的初選民調,柯文哲笑說,「這更好笑,到時候萬一我不選怎麼辦?他們初選要全部重來?」,笑稱自己很調皮,就是喜歡逗人家,這是缺點。至於要不要順勢宣布參選?柯笑說,「我才不要。」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