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董舔盤被kuso「舔中」 柯文哲大笑:我才不做這噁心動作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22日到桃園參訪清淨海生技公司時,還親自「舔」洗清好的盤子;但有網友kuso指出,盤子的英文也有稱「china」,引發外界熱議「舔中」。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22日被問到此事時先是大笑,但都不願正面回答記者提問,最後因為電梯遲遲沒來,柯文哲被問到「要不要準備盤子給你?」時,補了一句「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柯文哲22日出席松山區里長座談會,會前受訪時被問到怎麼看郭台銘昨天洗碗還舔盤子?夠不夠親民?柯文哲先是哈哈大笑,接著有記者引述網友kuso,追問盤子的英文是「china」,柯笑說,「喔妳實在是…,妳可以當PTT的網軍,你這種…,嘖,不錯不錯,到時候我們有需要可以雇用妳」,直言點出盤子的英文叫china,這實在是太有才了。

由於上樓的電梯遲遲沒有來,因此柯文哲在電梯前被記者包圍追問,是否覺得郭台銘秀的成分比較重嗎?柯沒回答,但笑說這記者名字記起來,以後有需要可以。

接著電梯來了之後,仍有記者不斷追問需不需要準備一個盤子給你?柯文哲被逗得樂不可支,隨後在電梯內補了一句,「我才不要做這麼噁心的動作。」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里長市政座談會松山場。(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