砸3400億規模最大!東京迪士尼海洋建第8主題園區 4大設施預計2022開放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擴建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圖/翻攝自YouTube/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擴建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圖/翻攝自YouTube/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同下)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迪士尼海洋」宣布將投入2500億(約新台幣712.6億元)擴建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其中將以電影《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及《彼得潘》為主題,預計2022年開園。

綜合日媒報導,東京迪士尼海洋時隔7年,將在7月啟用名為「翱翔」(Soaring)的新遊樂設施;東京迪士尼樂園也預計在2022年啟用《美女與野獸》的新主題園區。不過經營迪士尼的日本東方樂園公司(OrientalLand)宣布,將打造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並於21日舉行動工典禮。

▲▼東京迪士尼海洋將擴建第8個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圖/翻攝自YouTube/東京ディズニーリゾート公式/TokyoDisneyResortOfficial)

▲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包含4個新的遊樂設施,還有酒店、商品店及餐飲店。

新主題園區「Fantasy Springs」除了4個全新的遊樂設施以外,園區內也包含酒店、商品店及餐飲店,此次工程等於將迪士尼海洋園區擴建2成,加上其他經費,總共要投入3400億日圓,是迪士尼海洋2001年開園以來最大規模的投資。

日本東方樂園會長加賀見俊夫表示,「Fantasy Springs」主題就是讓「魔法之泉指引前往迪士尼幻想世界」,希望打造出全世界只有東京才有、獨一無二的主題樂園,而這也會是一個讓遊客十分滿足的主題樂園。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