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妻管嚴?暢談清潔劑 郭董自爆:在家做錯事就被老婆罰洗碗

突發中心/桃園報導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21日上午參訪桃園平鎮「清淨海清潔公司」,當場試用高科技洗碗膠囊,親自挽袖洗碗,連主持人都稱讚說「郭董平常有在做家事齁?」郭董自爆,「因為在家做錯事就會被老婆罰洗碗!」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試用高科技清潔產品,並自爆「在家做錯事會被老婆罰洗碗」。(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試用環保材質洗潔劑洗碗後,拿起盤子猛舔,再舔自己的手指,表示對產品安全有信心。(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參訪清淨海公司。(圖/記者莊喬迪攝)

郭台銘參訪時對工廠內高科技環保清潔用品非常感興趣,不但全程仔細聆聽講解,還難得展示居家的一面,挽起袖子洗碗。郭董說他洗碗時,一定先把盤內的殘餚清乾淨,再開始放水洗,「我洗碗很環保」郭董洗碗的一舉一動被媒體搶拍,記者追問平常在家會洗碗嗎?郭董自爆內幕「在家裡偶爾做錯事,就會被老婆罰洗碗!」「反正老婆大人不高興,一看臉色不對,爭著洗碗,這樣子可以加分!」

這家生技公司出產的高科技洗碗膠囊,標榜用天然椰子油和檸檬酸製成,產品製作初衷是要「環保愛台灣」;郭台銘聽聞後對產品深具信心,他當眾洗滌餐盤後僅用抹布擦乾,直接伸出舌頭舔餐盤,再伸出手指吸吮,「這種環保的東西,我不怕!」

繼前一日走訪雲林時表態要投資雲林,郭台銘這次到桃園,也是鎖定中小企業「大手牽小手,全民拚經濟」,自從宣布決定投入參選2020總統大選後,他就是要牽起所有中小企業的手,串聯高科技「改變庶民經濟的生活」。

郭台銘表示,將高科技跟庶民經濟結合,也就是庶民經濟,不再是高科技的經濟。當高科技適用在人的每一個生活,不但對健康有益,對社會環境,水庫水質改良都有益。郭董說他打算採購這批產品,晚上回去就替太太洗碗、洗衣服!

郭台銘也批判蔡政府,說蔡英文自詡是「半個經濟學家」,但郭董強調自己闖盪商場數十年,歷練才是「一個經濟人」,半個跟一個怎麼選?相信大家心裡都有答案。他也回應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他「少說多做」的批評,郭董說「我是一位拚經濟的行動派,你可以看到,我早已經開始行動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