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猛襲!遠航「高雄飛馬公」班機空中盤旋2hrs…油料告罄無奈轉降台中

▲▼暴雨突襲,遠航高雄飛馬公班機空中盤旋2小時,轉降台中機場。(圖/東森新聞)

▲在盤旋2小時後,機場廣播,考量班機油料問題,將轉降台中機場。(圖/東森新聞)

記者莊智勝/綜合報導

行程全被打亂了!受到西南氣流、鋒面南移影響,全台20日暴雨肆虐,各地紛紛傳出積淹水災情;而遠東航空20日中午12時30分自高雄飛往馬公的班機也受到劇烈天氣影響,在空中盤旋2小時後仍無法降落,最後因考量油料即將告罄,只得轉飛往台中清泉崗機場降落,大批旅客相當無奈,不但到不了澎湖,現在還得搭車返回高雄小港。

該架遠東航空班機中午12時30分自高雄起飛,原預定飛往澎湖馬公機場,但鋒面暴雨驟襲,全台各地先後下起豪大雨,該架班機起飛後由於天氣太過劇烈,遲遲無法降落地面,在空中盤旋2小時,仍然等不到天氣緩和,眼看油料即將見底,機長只能無奈廣播,「由於澎湖及高雄天氣因素,我們待命油料許可到台中落地,預計20分鐘後將降落於台中(清泉崗)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暴雨突襲,遠航高雄飛馬公班機空中盤旋2小時,轉降台中機場。(圖/東森新聞)

▲大批旅客行程被天氣打亂,神色顯得相當無奈。(圖/東森新聞)

原本要從高雄到馬公,旅客怎麼也料不到因暴雨突襲,在空中折騰許久後竟然會在台中降落,現在不但到不了目的地、行程泡湯,回家的路也因暴雨更顯艱辛;遠航人員表示,雖然班機受天氣影響並未如預期降落馬公,但該張機票仍是「已使用」,依規定只能作廢無法再使用,現只能協助旅客退「馬公返高雄」機票,並安排旅客搭車返回高雄小港。

▼遠航人員協助旅客搭車返回高雄小港。(圖/東森新聞)

▲▼暴雨突襲,遠航高雄飛馬公班機空中盤旋2小時,轉降台中機場。(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