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連續3追尾車禍…現場詭颳大風「塵土飛揚」 14人輕重傷送醫

▲▼日本北海道連續發生3起連環車禍,共14人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ANN NEWS)

▲日本北海道道東車道連續發生3起車禍,共14人受傷。(圖/翻攝自YouTube/ANN NEWS)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北海道浦幌町到本別町的道東車道在20日下午1時許發生巴士及油罐車追尾車禍,可怕的是,類似車禍連續發生3起,總共有14人受傷,其中3人骨折重傷,立刻被送往醫院治療,警方還在調查事故原因。

綜合日媒報導,事故發生在從釧路機場到帶廣市的路上,當時巴士、油罐車、卡車、輕型轎車發生連環追尾車禍,一共6輛車撞成一團;不料,警方接著收到通知,在附近地區又發生2起連環車禍,一起是卡車與轎車相撞,另一起則是轎車事故。

3起事故總共有14人受到輕重傷,其中,40歲左右的巴士駕駛、50歲左右的男性乘客及駕駛轎車的30歲左右女性,3人受到骨折重傷,優先送往醫院治療,其他傷勢較輕的人則是分別送往不同醫院治療。

報導指出,在6輛車的連環事故現場颳起大風,加上附近都是農田,導致塵土飛揚,堆積在路面及車頂上,讓警方調查行動些微受阻。

雖然有連環車禍及大風影響,但道東車道沒有禁止通行,僅浦幌交流道及本別交流道間的上下線禁止通行。目前警方猜測可能是視野不佳導致車禍,但事故原因還需要詳細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