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花露水妙用嚇傻好友 她疑惑「只有我家這樣?」...網狂舉手:+1!

▲▼明星花露水             。(圖/業者提供)

明星花露水。(資料照/業者提供)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老品牌明星花露水日前因停產讓不少人爭相囤貨!一名女網友20日上班時,與朋友聊到明星花露水的功效,結果她說出的一句話卻讓朋友們全傻眼,原來原PO家洗澡時還會在水中滴2、3滴的明星花露水。PO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1」,直說「我家也會!」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上班時跟朋友聊到花露水有可能要再出產,花露水還有2種不一樣的味道,說完之後他們開始討論明星花露水的功效跟有多好用之類的,這時原PO說了一句,「對啊~我們家以前還拿來洗澡欸!」卻嚇傻一票朋友,直呼「哪有人拿來洗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浴缸,洗澡,泡澡,蓮蓬頭。(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原PO則曝明星花露水的神奇用法,「有啊!我們家啊!在浴缸放一鍋水,然後滴個2、3滴就可以了」,她也詢問朋友們,「都沒有這樣用過嗎?」結果每個朋友都回答她「沒有,那個很臭,從來都不知道那個可以拿來洗澡」讓她忍不住詢問,「真的只有我們家這樣嗎?」

PO文曝光後卻引發網友共鳴,不少人紛紛舉手+1,「洗過~洗完身體超香~」、「有啊,還有依必朗」、「我家也會」、「小孩夏天長疹子,我也用給小孩泡澡」、「洗澡香香兼防蚊很讚」、「洗澡、拖地、擴香.....用途太廣泛了」、「洗澡可以防痱子」、「夏天都加在洗澡水洗喔~小孩也是都給他們這樣洗」、「洗澡+1」。

【更多新聞】

大雨狂襲傳淹水災情...他掀開水溝蓋驚見「滿滿垃圾」 網轟:揪出來罰錢!

影/花1萬5接髮!髮廊一洗慘成「糾結鳥巢」 她氣炸PO文...網看傻:吉了吧

影/兒子半夜狂哭鬧!九天玄女降駕問一句「孩子是不是...」 無助媽下秒噴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