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苓致電館長「態度不是很好」 律師堅持提告!館長這樣決定

▲▼苦苓指某黨送錢給館長,館長因此委屈落淚。(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苦苓指某黨送錢給館長,館長因此委屈落淚。(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知名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指「某某黨送錢給館長」,讓館長在直播中委屈落淚並且揚言提告。隨後苦苓也在臉書與節目上公開道歉,並且致電給館長,但是被館長的員工指「態度不是很好」,而館長的律師也堅持提告。

館長在直播中表示,苦苓有打給館長的副總,副總說態度不是很好,不太想理他,傳簡訊給館長的助理,助理也不太想理他,打電話到公司,公司的人也不太想理他,館長看到律師想說「不然算了」,但是律師堅持提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館長說,現在他下面的人都超生氣,因為大家都沒看過他流眼淚,但是現在就是大家都不爽被人家欺負成這樣,「但不是一個得理不饒人的人」,再想一個折衷的方式。

館長對苦苓喊話,「苦苓苦大哥,我跟你說,你要了解阿館這個人,我是一個為民服務的人,但是我不是官,為什麼我要為民服務呢?因為我愛台灣」。

館長強調,今天能有這麼多粉絲、這麼多消費者會賺到錢嗎?會有今天的聲勢嗎?所以「我很愛惜我的羽毛,有多愛惜?跟性命一樣重要,我不是韓國瑜,我答應人家之後我可以……我今天我答應我的觀眾群,我力推韓國瑜,他沒有做到,我覺得非常的丟臉,因為我是個誠信擺第一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