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錢事件韓國瑜0辯解!館長怒譙: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館長認為韓國瑜這種沒義氣的人,跟人家選X小。(圖/翻攝自寶寶愛館長youtube)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作家苦苓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聲稱「某某黨送錢」館長才挺韓國瑜,讓館長因此委屈落淚。但是被指涉的當事人之一的韓國瑜,被媒體問到卻只說不予評論,幾乎0辯解。館長對此在直播中怒譙韓國瑜,沒義氣,這種人跟人家選X小!而且相較之下,新北市長侯友宜跟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比韓國瑜還要講情義。

館長表示,看到一個政論節目說「館長就是個混蛋,不識大體」原來國民黨的思維是這樣,人家答應的事情,把它說出來不信守承諾,叫做不識大體,這真的是開了眼界,「我以為叫做不守承諾,沒有守信叫做不識大體,我懂,你國民黨這一次就看我怎麼弄你們」。

館長比喻,原來「不守信用」跟「不識大體」是畫上等號的,以後喜歡的女孩子直接去X,「我老婆說,你當初的信用承諾呢?噗哧,不識大體的女人,誰教你的啊?國民黨還有一個要選總統的人教我的,總統耶,一國之長耶,他教我們的」。

館長說,「我講錯了,我還會跟韓國瑜道歉,馬上就道歉,他什麼時候跟館長道過歉,連我幫他揹了這個鍋,他在新聞前面說,我怎麼知道這種事,我不知道?」

▲▼快訊/苦苓深夜4問館長!「是不是收50萬幫韓國瑜助選?」。(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館長因為苦苓的「送錢說」感到委屈落淚。(圖/翻攝自三立《鄭知道了》)

館長說,「苦苓這件事情,記者去問韓國瑜,他這是不是叫無情無義,苦苓說有人送錢才支持你韓國瑜,喔,是喔我不知道啊,怎麼會有這種事情?完全沒替我辯解耶,這種大哥小弟,大哥也不用做了」。

館長說,「我當初怎麼挺你的,我每天幫你發文,我選舉錢還幫你催票,拜託大家高雄支持韓國瑜,台北支持柯文哲,新北支持侯友宜,我是不是講了好幾天,我選舉的時候天天幫你催票,結果你現在?我想請問韓粉,這種老大你跟我說要怎麼跟他?人家今天栽贓嫁禍說,我拿了韓國瑜50萬才挺他,結果問韓國瑜本人他在裝憨裝呆,完全沒幫我講話」。

▲▼韓、館同台 直播熱爆! 35萬人次觀看。(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館長當初在選前力挺韓國瑜,結果現在卻覺得自己被放生。(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館長說,「他可以說館長不是這樣的人,我也不是這樣的人,在這一點我力挺陳之漢,我沒有拿錢給他,歡迎檢警來調查,你一個市長可不可以講出這些話,讓我陳之漢有公信力,你完全不要,繼續管他去死,反正現在X你娘,這叫做什麼,過河拆橋板啦,沒義氣啦!沒義氣你聽得懂嗎?你這種沒義氣的人要出來跟人家選X小,難怪這麼多人越來越氣你,連粉絲團都整個被人家拿走,你這種不講情不講義,誰敢幫你出頭?」

▲▼同框侯友宜直播 館長批:運動員是給官拍照用的(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聲稱,侯友宜還是經常電話聯絡。(圖/翻攝自館長直播)

館長話鋒一轉提到侯友宜,「侯友宜侯大哥啦!之前常常打電話來跟我的助理說,假如有什麼生意上的事情需要協調、需要幫忙,打給他,我只透過助理跟侯大哥說一句話,我說侯大哥只要你市長做得好,小弟就歡喜了,只要你可以給我們新北市民帶來更好的,就不枉費我挺你了」。

▲▼館長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認為柯文哲都比韓國瑜講情講義。(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又提到連柯文哲都講情講義,「柯P柯文哲他也說,館長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地方?我說不用啦!我的襪子、我的衣服拿去穿,阿北我只希望你市長做得好,讓台北市民歡喜、讓台北市更加進步,你不用管我啦,我無所謂,我就瘋子嘛,我他X的就難登大雅之堂嘛,整天幹幹叫」。

館長呼籲韓國瑜,「你韓國瑜至少要幫我講句話吧!我因你揹這個鍋耶!你也沒有打電話回來謝謝我幹嘛,或是未來高雄什麼的,各位你懂嗎?這就是差距,什麼才叫做有感情的人,你不用回報我什麼恩情,你用講的我就很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