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喊課綱恢復四書五經! 黃捷PO照打臉「市長胡說八道」

▲黃捷PO文打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黃捷PO照表示目前國中課本都有教四書五經。(圖/翻攝黃捷臉書)

記者洪靖宜/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談到修改課綱問題,認為一定要恢復「四書五經」,不過引來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批「你不懂就不要亂說 」,黃捷還拍下目前正在使用的國中課本,質疑四書五經什麼時候有從課綱拿掉過,批評「韓市長在胡說八道」。

▲黃捷PO文打臉     。(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黃捷PO照表示目前國中課本都有教四書五經。(圖/翻攝黃捷臉書)

韓國瑜日前表示,課綱跟中華文化一定要連結,甚至說「課綱一定要恢復四書五經」,但這個發言又惹來時代力量高市議員黃捷批評,「韓市長又不看課本黑白猜?」

黃捷拍下目前國中課本,上頭有《孟子》、《禮記》、《論語》,寫下「看到新聞說韓市長要恢復課綱裡的四書五經,我真的滿頭問號?四書五經什麼時候有從課綱拿掉過?我拍了一下現在的國中課本如附圖,就知道韓市長在胡說八道!」。

▲黃捷PO文打臉   。(圖/記者洪靖宜攝)

▲黃捷表示,日前韓國瑜就坦言自己沒看過現在課本中的性平教育。(圖/翻攝黃捷臉書)

黃捷更批評韓國瑜已經不只一次對於教育大放厥詞,更舉出今年1月質詢關於性平教育,表示韓國瑜當時就揭穿了市長沒讀過課本,就反對的傲慢與偏見,現在又再度無依據地批評現行教育,黃捷痛批根本不尊重教育專業及第一線的教育人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