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東京街頭…強壓女子倒地猥褻 酒醉男:「讓路撞到」以為她喜歡我

▲▼中國籍男子在東京街頭強壓女子倒地親吻猥褻。(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中國籍男子李海峰在東京街頭強壓女子猥褻,聲稱是覺得女子喜歡他。(圖/翻攝自YouTube/ANNnewsCH)

 記者林瑩真/編譯

日本東京發生一起公然猥褻行為,一名30歲的中國籍男子走在街頭上時,突然壓倒一名他完全不認識、30歲左右的女性,並對女子強行親吻,隨後被警方逮捕。對此,男子聲稱「還以為她喜歡我」。

綜合日媒報導,男子李海峰在去年12月某日晚間準備從江戶川區回家,但卻突然將迎面走來的約30歲女子壓倒在大馬路上,接著強行親吻,並作出其他猥褻行為,事後遭到逮捕。

警方指出,李海峰與女子並不認識,當時李海峰似乎是處於酒醉情況下,跟女子在路上遇到後,兩人想要讓路的方向又一致,因此「以為她對我有興趣」,才對女子做出猥褻行為。

不過李海峰僅承認自己有親吻女子,「其他的都不記得」,暗示自己沒有將女子壓倒在地,或是其他的猥褻行為。新聞曝光也在網路上引起討論,網友們留言「我大概有8成機率會跟路人讓路撞到,但他是不是哪裡不對」、「跟蹤狂般的思考很可怕,但最糟糕的是這個行動力」、「這就是純愛吧,命運般的相遇之類的」、「超級給人添麻煩啊,像個大人炒個空心菜吃然後洗洗睡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